close
果然持續每天做一件事好難啊~~~
一不小心我就食言了!!囧!
這大半年我不但又看了金馬奇幻影展...
有一陣子還減了肥...還跑去割了雙眼皮...
多年的好友結了婚...

你看看我漏了多少精彩的事沒好好記下!!罪過罪過!! XDDD

今年完全是我的至親好友們的結婚年啊!
從一月開始是滿滿結婚...
再來同事S三月結婚...
同事C四月結婚...
大學同學C也是四月底宴客...
研所好友W五月訂婚六月結婚(我是一定要兩場都到的啦!<挺!>)
學妹H五月點也宴客...
以上就是這上半年的清單

我被炸得有些暈眩卻也開心!

結婚的姊妹們!!!要幸福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數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