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出爐的巧克力雞蛋糕  

鏘鏘鏘鏘!!!
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烤蛋糕呢!
好啦~我知道長的很醜...XDDD


但是真的有好吃耶!! ^^

昨天是小雞的生日~
我們去了燦家玩了一下午.
然後烤了雞蛋糕.
因為是第一次烤...
加上準備的時間不夠.
所以我們選擇了使用超市就買得到的現成蛋糕粉試~
蛋糕粉  

又因為早上去買材料時.
我一直吵要吃巧克力口味的蛋糕(只差沒在地上滾了!XD)
所以燦不得不買了可可粉...XD
所以我們就有了巧克力版夲的雞蛋糕!真開心呀!!
首先是準備材料...
準備材料~~ 加入植物油  

因為沒有小量杯.
所以請神手飄出馬來量必須加入的植物油.
再來就是用力攪拌了!
用力攪 繼續攪  

拌好倒入烤杯中...
倒好了!  

對啦~我知道倒得有點醜...
因為很緊張會手抖啊!!!>"<
然後就是送入烤箱啦!
送入烤箱!

大約半小時後...
鏘鏘!!蛋糕就出爐了!
來請壽星吹蠟燭!
壽星吹蠟燭!

真開心!
大合照!  

*檢討時間...
蛋糕會變醜的原因:
我懷疑是因為我們倒入杯模後沒有敲一敲讓氣泡跑出來
所以加熱後氣泡往上浮就爆漿導致蛋糕變醜...
下次改進啊!!!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數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